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1699元华为G9青春版发布P9的外观荣耀的价格

自华为公司P9专业版、顶配版公布后,“蜂花粉”们盼望已久的华为公司P9青春版并沒有如期而至。但是今天上午,华为公司北京宣布公布了G9青春版,实际上该型号便是华为公司P9的青春版,但为了更好地与旗舰级型号P9打开差别,因而在中国被取名为G9。

1699元华为公司G9青春版公布 P9的外型荣誉的价钱

外型神似华为公司P9 仍未选用双镜头

从外型上看,G9青春版和P9的外壳设计理念十分相似,不论是左右双高亮倒圆角裁边還是华康笔挺的设计方案都得了较大保存 ,但外壳选用的金属材料被塑胶取代它的,稍显便宜感。

在外壳两边,不论是插孔還是功能键部位都和P9十分类似,但P9锁屏键上代表性的小红圈却消退的烟消云散。

1699元华为公司G9青春版公布 P9的外型荣誉的价钱

说起G9青春版 和P9较大差别,就取决于身后的监控摄像头了。G9监控摄像头并沒有选用双镜头设计方案,当然也没了和leica的协作。G9身后的单颗监控摄像头选用1300万清晰度sony监控摄像头并装有拍照闪光灯,可以说配备十分平淡无奇。

配备平衡 指纹识别高铁动车方式闪光点突显

配备层面,华为公司G9青春版选用5.2寸1081080屏,配用2GHz麒麟650八核处理器(三网通版则应用的是骁龙615CPU)并加上3GB运行内存,内嵌2900mAh容积充电电池,运作Android 6.0系统软件。

照相层面,华为公司G9青春版选用外置800W 后置摄像头1300W摄像镜头组成。在网络频段上现有三网通和营运商订制版二种挑选。做为一款青春年少手机上,麒麟650CPU尽管沒有麒麟955的强大特性,但CPU特性更贴近骁龙808,GPU特性贴近骁龙801CPU。因此 在平时应用,打游戏看电视剧還是基础能够 考虑的。

1699元华为公司G9青春版公布 P9的外型荣誉的价钱

除此之外,华为公司突显了这个手机上在其中2个闪光点,一个是指纹识别更便捷,开启0.5秒,准确率比第一代提高100%,另外能够 用于开展支付宝钱包买卖等;而此外一个则是高铁动车方式,这归功于麒麟处理器语音增强技术性、SPLC优化算法。

1699元价钱诚心十足 5种色版本号挑选

市场价层面,华为公司G9青春版三网通版本号市场价为1699元,而营运商订制版(中国联通/挪动)市场价为1599元,有乳白色、灰黑色、金黄、淡粉色及其薄荷色5种色可选。

1699元华为公司G9青春版公布 P9的外型荣誉的价钱

我有话说:

华为公司G9青春版尽管取消了P9最醒目的双镜头,却产生了更平价的价钱。另外,平衡的配备、亮丽的表面足够使该设备变成同样价格商品中的佼佼者。假如你中意华为公司P9的造型设计,又对其过高的价钱望而生畏,何不委屈求全,挑选这款华为公司G9青春版吧!(看看)

中复电讯北京有着150家店面,专营店各种手机上通讯设备,热烈欢迎扫码关注beijingzhongfu。

文中由中复电讯品宣荣誉出品,如需转截请标明出處。

来源:

推荐阅读:海峡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