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集成灶好不好用 舒适集成厨房生活的新体现

集成灶好不好用呢?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厨房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占据至关重要的位置,每天到厨房做饭俨然成为一种生活的乐趣。从20世纪80年代,现代厨房就以其巨大的需求潜力向前发展,与之相伴的是对集成化厨房的需求。很多国家以厨房的现代化作为家庭生活质量的标准。而且随着人们对人性化设计的不断研究和目前市场上集成灶的推广,集成灶的一些弊端慢慢显现出来,比如侧吸下排烟的技术和改造烟道等不仅没有解决厨房油烟的问题,还给消费者的生活带了诸多不便。所以到底集成灶好不好用呢?是否真能给我们一个舒适的集成厨房呢?面对集成式厨房的需求,又该怎么选择呢?针对这些问题,方太提出新型设计理念——集成烹饪中心Ⅱ代,在厨房已经成为人们家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的今天,切实解决用户的需求,打造温馨舒适的集成化厨房。

集成灶好不好用方太集成烹饪中心Ⅱ代就够用

针对集成灶的排烟跑烟的痛点和集成灶好不好用的困惑,方太集成烹饪中心Ⅱ代采用油烟上排,顺应油烟升腾的形势,这样才能不跑烟,排得更干净。让用户即便想要有爆炒或者油炸等这样的烹饪需求时,不用犹豫,不用每次做饭像打仗一样,全副武装,全家动员开窗通风。方太集成烹饪中心Ⅱ代就是为了给用户创造一个温馨幸福轻松的厨房生活,让用户下厨无负担。而且采用这种排烟方式,不像集成灶需要烟道过多的拐弯,这样烟管不藏油好清理。

集成灶好不好用方太集成烹饪中心Ⅱ代不跑烟

无论是入户安装还是使用体验,相比集成灶,方太集成烹饪中心Ⅱ代更符合现代人们厨房集成化需求。与其他品牌的集成厨电相比,方太在专业技术领域方面更具优势。方太集成烹饪中心Ⅱ代中的每一件单品都是该品类的科技集大成者,而且不是简单的集成,还有美观和适用性的考量,给用户更优的体验和选择。而且这样的集成中心较集成灶,除了前面说的吸排烟的标准,在灶具燃烧有效性等功能上也具有领先优势,火力渐渐开大进入爆炒模式,拥有达4500W的超强火力,而且热效率高,爆炒最快2分钟便可出菜,所耗费的燃气更少更节能。

集成灶好不好用方太集成烹饪中心Ⅱ代更节能

集成灶好不好用,看了这些,相信你也有了答案。方太集成烹饪中心Ⅱ代比集成灶更符合你心中所想,更能满足你温馨幸福舒适生活的需求。


来源:

推荐阅读:武汉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