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DolphinDB 受邀参加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

      2023年11月23日至27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本次大会将邀请境内外政府机构、世界500强和数据、数字贸易领域头部及独角兽企业。包括英国、日本、韩国、俄罗斯、新加坡等18个国家超10000名业内专业嘉宾将出席展会。

      本次大会以“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为宗旨,开设了前沿趋势、数字技术、数字服务等专业展馆,重点展示数据治理与数字贸易全产业链上的头部企业与应用场景。

      DolphinDB 受邀将与中国移动、趣链科技、一知智能等行业领先企业一同在数字技术馆设展,为专业用户带来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应用场景的领先解决方案!

      欢迎来1A17号展位找我们!


DolphinDB 展位示意图)





(展会现场)





(展会剪影)


      关于DolphinDB

      浙江智臾科技有限公司由多位旅美博士于2016年归国成立,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稳定、开发便捷的新一代实时分析平台。由智臾科技研发的高性能分布式时序数据库 DolphinDB。不仅支持海量数据的高效存储与查询,更开创性地提供功能完备的编程语言以支持复杂分析,以及高吞吐、低延时、开发便捷的流数据分析框架,是计算能力最强的数据库系统之一。

      DolphinDB 的付费客户遍及中国大陆及港台地区、欧洲、美国、澳大利亚等地,客户领域包括金融、能源、智能制造、电信、化工、水务、营销分析、智慧城市等。DolphinDB 显著提升了海量数据分析的效率,并且大幅减少开发成本,使企业能够更加灵活应对瞬息万变的行业竞争。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