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蒂高卫浴|秋天一定是金黄色的吗?你有没见过其他颜色的秋天?

秋天是什么样子的


有人说,秋天是超市上很多水果卖的时候;也有人说,秋天是空调还需要开到25°的季节;有人说,秋天是和家人在月亮下吃的月饼;也有人说,秋天是大树上叽叽喳喳鸣叫的虫鸟。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认知,但每个人都不约而同想到一件事:映入脑海里的秋天,应该是黄色的,枫叶那种黄。哪怕现实中我们窗外大树现在还绿意盎然,哪怕实际上很多植物根本就不会入秋变黄,但如果给秋天一个词,我们还是毫不犹豫地会选择“黄色”。


这就是色彩的力量


色彩,是构成一件事物最重要的因素。我们描述一个人时,总会说到什么颜色的头发、什么颜色的穿搭——因为一件事物映入眼帘的第一要素,就是色彩。

色彩给了这个世界所有事物最初的定义,并且在人的脑海里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色彩强大的印记性,不仅让人首先从颜色去描述事物、去定义某个事物,甚至通过某个颜色来形成某种特殊的含义,从而让人从这个颜色产生相关的联想。

比如,星空给人的第一印象是黑色的,当我们说到黑色时总会联想到宇宙的无边无际;大自然是绿色的,我提到“绿色”通常觉得跟大自然一样是无污染的;稻谷成熟时的金黄,当然就和稻谷成熟的秋天联结在一起。


秋天更多的色彩可能


色彩固然让人印象深刻、产生记忆点,但同时也容易使得这种色彩搭配固化,失去了更多的能。如果我们能从让固定颜色的事物突破传统束缚,定能产生更新鲜的含义,更广阔的审美。就像浙江卫视以早已深入人心的中国红为着力点,推出浙江卫视中国蓝战略,经过多年的推广与应用,取得了相当大的影响。

那么,秋天是否有黄色以外的更多可能?当然有!秋天不只是黄色,多彩组合,无限可能——

蒂高卫浴2021年秋季新品露特斯DG-82073

1、薄荷绿:先苦后甜的人生

由夏天入秋,薄薄的一层绿意在轻轻覆在流水上,秋天的凉意如薄荷般,清凉带苦涩,若隐若现中露出一丝甜味。

2、纳尔斯红:红色,但不完全是红色

秋季依然是传统的暖色系,她就像彩妆唇膏一样,为美丽的人增添更多妩媚和淡雅,饱和度刚刚好,秋天刚刚好。

3、草绿色:生命如此奇妙

凋零的秋季,在草顽强的生命力面前不值一提,人工的自然绿意,代替着落叶,依然充盈着整个秋天。

4、藕灰色:秋天新藕成熟时

李清照误入藕花深处,不再是接天莲叶无穷碧,而是沉醉不知归路,新藕成熟时传承了莲叶淡淡的青色。

秋天可能是红色、可能是青色,也可能是蓝色,它不仅仅是黄色!浴室空间也一样,黑白灰固然经典,但更多色彩组合,才有更多的个人审美!


来源:

推荐阅读:过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