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315以品质说话|蒂高浴室柜再获质量金奖

2022年3月15日,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当天,备受家居行业和市场瞩目的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获奖结果,在“线上家居质量大会暨沸腾家居质量周”上重磅揭晓。


30+协会、40+标准\检测\认证机构、50+卖场\家装\集采\地产企业与平台、500+家居品牌及上下游产业链企业,20+主流媒体,以及超百万消费者,共同见证了这场家居质量殿堂级荣誉盛典。


关于沸腾那些事



定位与标准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测评的大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与行业组织、检测机构、家居流通与集采平台、媒体等,以高规格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顾问把关,秉持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严格依据对应品类领域的国家标准(或国际标准、行业标准)作为测评依据,标准整体上高出国标和部分行业标准要求,并且严格依据产品检测真实质量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奖项含金量高。


蒂高的质量金奖


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奖项设置包括:“沸腾质量金奖”“沸腾质量标杆奖”“沸腾质量奖”“沸腾质量单项奖”。其中,“沸腾质量金奖”是沸腾质量奖测评中的重磅奖项,代表了该品类当前质量风向标。参加沸腾质量奖综合奖测评,所有测评项目都达到标准要求以上,各项性能指标良好,并且总得分在同批样品中靠前的才有机会获此殊荣。蒂高卫浴茗悦清风系列产品以严苛的品质,荣获该项金奖,已经是多次荣获沸腾质量奖的最高荣誉。



经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检测结果认定,蒂高浴室柜在环保性能、耐潮湿性能、耐用性能等全方面优于国家行业标准,在甲醛释放量、台面抗冲击、油漆耐磨性、产品耐水性、整体防潮性等方面表现优异,达到行业标杆水平,荣获质量金奖。


品质不止3·15而在365



产品质量,是蒂高卫浴发展的根本。


它和蒂高的产品交付能力、产品体系以及定制服务构成了蒂高品牌运营的四根支柱,为打造高端定制实木浴室柜的战略发展稳固基础。



对蒂高品牌而言,品质只是我们浴室柜行业路上的一个基本要求,但同样也是消费者的根本要求。


做品牌,要脚踏实蒂,

做品质,要步步登高;


只有不断地把品质推向高峰,蒂高才能在品牌之路走得更远。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