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即刻预约跨年狂欢!「抖音跨年生活节——三亚草莓音乐节」开票!

“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火锅店过夜等凌晨看升旗,五一假期五天爬遍五岳……都说这届年轻人一天天使不完的牛劲,其实是经历过太多不确定后,“活在当下”成了大家的人生信条,与其内耗,不如出发,先一步感受沉浸式快乐。

2023年即将结束,狂欢补偿一整年还没尽兴,跨年这个重要节点更不能放过,尖子生们早就开始做攻略了:看烟花、放气球、或者跟另一半相约电影零点场?2023年最后的夜晚,总要过得有仪式感一点?

如果着急跨年的心情无处安放,那这场独一无二的跨年音乐节一定是最佳的2024打开方式!抖音生活服务携手摩登天空打造2023岁末限定「特仑苏·海南三亚草莓音乐节」,2023年12月30日-2023年12月31日,在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和大家一起——先跨一步,嗨迎新年!

那些你心心念念,却一直没看上现场的音乐人、乐队,这次全部满足!

连续两天,24组乐队、音乐人将带来不同风格的表演。不仅有华语流行音乐教父罗大佑加盟,还有赵雷、郭顶、苏运莹等一线唱作人,首演草莓音乐节的泰国创作歌手Phum Viphurit、黄子弘凡也将带来今年新发行的作品。重塑雕像的权利、近两年来首次合体演出的mandarin乐队,将带来「草莓音乐节限定演出」;丢火车、回春丹、达闻西、达达乐队、马赛克、椅子乐团、橘子海OrangeOcean等多支风格鲜明的乐队开唱代表作;超强阵容开启跨年演出狂欢!

演出全阵容

延续经典双舞台设置,「特仑苏·草莓舞台、抖音生活服务·爱舞台」每天12个演出时段,碰撞出不一样的现场惊喜!

与此同时,特仑苏独家冠名的「抖音跨年生活节」也将在音乐节现场打造好玩有趣的“BOOM世界”!届时,大家可在签到处领取“抖音跨年生活节打卡地图”,前往地图中的打卡点参与互动,集齐4枚盖章即可获得一次扭蛋机抽奖机会。

此外,特仑苏、极萌两大品牌馆不仅为大家准备了惊喜好礼,还有打卡装置和AI拍照供你留下值得纪念的跨年回忆!现场更有多个展区承包你的吃喝玩乐,给你不一样的跨年体验!更多惊喜,等你解锁~

快约上朋友共赴这场期盼已久的跨年盛会,和你最喜爱的音乐人,一起打开通往2024的传送门吧!

12月18日(周一) 上午11:00正式开票

学生单日票320元

预售单日票380元

全价单日票480元

双人单日票680元

预售两日通票680元

官方售票平台

抖音-摩登天空、正在现场、大麦网、猫眼、票星球

活动时间&地点

12月30日-31日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海南省三亚市海棠区海岸大道168号)

上抖音跨年,抢先吃喝玩乐!来「抖音跨年生活节——三亚草莓音乐节」,在寒冬里先一步拥抱热带海风,感受即时即刻的快乐!

12月20日-1月2日,每天上抖音还能抢66元跨年狂欢券包,更有最高价值2024元锦鲤大奖等你来抽!先人一步,开启跨年狂欢!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