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聚焦产品创新力 素造公司出品成为HOTELEX最受关注新锐品牌

      2023年12月14日-16日,深圳HOTELEX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盛大启幕,SUCREATE素造公司携旗下子品牌“素造集合”、“原上风物”惊艳亮相,掀起植物基市场消费新风潮!


      01 品牌与渠道实力兼备 植物基产品深受追捧

      SUCREATE以“素以天然、全心造物”的理念,通过溯源全球优质植物基原料,打造中国本土的食品饮料公司。为了给消费者塑造健康生活美好想象,本次素造公司携旗下植物奶液体板块【素造集合】及自由烘焙品牌【原上风物】两大子品牌,亮相HOTELEX展会现场。

      据悉,素造公司已建构从原料、研发、生产、销售到品牌管理的全产业链建设,通过丰富的产业布局,为未来食品饮料行业的发展,激发了无限新可能。

(sucreate素造公司出品)


(sucreate素造公司出品)


      02 SUCREATE素造集合——渗透健康生活全场景 开拓全案服务体系

      【素造集合】是Sucreate旗下为茶饮、咖啡门店渠道专属打造的风味菜单应用方案创新供应商。为助力渠道门店实现下一个超级大单品,本次展会共计展出7款不同品类的植物蛋白饮料,其中不乏经典风味燕麦奶及厚椰乳。据悉,素造集合率先于市场将马蹄乳、虎坚果乳在展会推出,得到了现场客户的驻足和咨询。其他款产品,包括米乳、绿豆乳和花生乳等也同样饱受好评。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的口味和需求变化,定制化和个性化饮品成为新趋势,品牌需要加大创新力度,才能满足不同群体的口味需求。

      活动现场,潮流饮品大赛冠军林育丞惊喜亮相,不仅为素造的植物饮品定制专属调饮,并表示:“未来饮品产品创新可能会注重更健康、天然的成分,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期待素造集合可以出现在更多茶饮咖啡门店”。

(第九届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国总冠军林育丞)


      03 让燕麦成为第三主粮·让低GI融入健康生活

      目前已经深入烘焙市场的SUCREATE子品牌【原上风物】,通过持续为合作伙伴提供新鲜、绿色、安心的多谷物烘焙产品及全面解决方案,凭借专研天然、健康、创新的多谷物烘焙原料产品、独家酵醒技术,在开拓烘焙全新领域也引起了很大的好评与反响。在如今烘焙食品行业仍以小麦为主要原料的大环境下,原上风物独家研发100%燕麦代替小麦粉的燕麦醒发技术,为烘焙健康饮食行业贡献了新机遇。本次原上风物主推产品燕麦烘焙预拌粉,燕麦本身具有的高膳食纤维、低升糖指数等多种优点,显现了健康餐桌的第三主粮生命力。这也正是原上风物的品牌使命——让燕麦成为第三主粮,让低GI融入健康生活。主要应用于吐司、软欧包等经典烘焙产品形态。

(SUCREATE子品牌【原上风物】)

      展会现场,新锐品牌素造公司赢得了众多行业专家、渠道商、品牌方以及媒体的高度关注和评价。期待未来素造公司不断加大创新力度,通过不断挖掘植物基食品饮料的独特魅力和巨大潜力,引领未来食品行业的新趋势,为国民带来品质美食!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