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品牌盛典!普正制药新VI暨品牌升级发布会圆满举行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1月13日,江西普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新VI暨2024年新产品发布会在吉安宾馆隆重举行。作为普正品牌升级的重大盛会,会议特别邀请了各级领导专家、行业大咖,以及合作伙伴共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普正制药时隔十年品牌战略新升级和品牌新主张,布局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开幕式上,吉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井冈山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孙维,吉安市生物医药产业链牵头部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小军,普正制药创始人、董事长肖军平分别致辞,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热烈祝贺。

      肖军平董事长对各位嘉宾的拨冗出席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在致辞中总结和回顾了普正品牌的发展之路。他说,元气是先天之本,本立而道生。五行是圣贤教导我们认识世界的基本思维方式。“五行”的意义包含着一元复始、阴阳演变过程的五种基本形态。

      二十年前,普正制药确立“普惠天下、正人正气”的初心,二十年来我们一以贯之的践行“普惠健康传良药,正心诚意致良知”的理念,致力于天然植物精品药。十年前,一片叶子定义了普正与植物药最直接的关系。如今迈入新的二十年,我们重拾“致良知”初心,传承元气五行的中华大智慧,用完美的元气与五行溯源希望的种子。

      普正元气五行新VI,以“大道至简”表达了企业“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愿望,同时也彰显着我们对市场趋势及客户需求变化的预判能力和对品牌自身持续提升追求。

      随后,在嘉宾们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普正新VI发布仪式正式启动,大家共同见证普正品牌新形象的璀璨亮相,标志着普正制药迎来其品牌发展道路上的又一重大里程碑。

      善良之人,必与良善相遇。台湾王象广告公司设计总监林正阐述了“五行”VI识别设计理念,从普正品牌文化起源、品牌全新释义、视觉升级对比以及全新VI内涵等多层面展开了详细阐述。

      他介绍道,十年前,因一份善念串起了一份善缘,用一片绿叶开启了普正的品牌新历程。十年后,迈入全新纪元,我们“初心”不变,力行“积善与守正”,贯彻实事求是的正确理念,溯源“五行学说”大智慧,用完美的“五行”,定位希望的种子,迎向普正创新的大格局。

      五行相,万物生。大会播放了以“五行”为核心的新VI和以产品为代表的应用系统宣传片,展示了企业全新的品牌理念和形象。

      除了全新的品牌形象,普正对产品体系也进行了全新升级,聚焦产品力,开启品牌发展新时代。普正北京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团队推出了肾炎四味丸、大黄䗪虫丸等六个新产品。

      医药先进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程志红研究员、北京大品种联盟负责人李振坤分别做了《杜仲抗骨质疏松创新中药的研发介绍》、《新形象启航大品种培育之路》的报告,从侧面印证了普正将品牌、品质和创新紧密关联的品牌内涵和主张。

      良知良药”是普正制药的质量理念,是企业“种好药、做好药、用好药”的初心使命;它和两个质量支撑体系“中药标准化全过程质控体系、数字化可追溯体系”,一体两用,三者共同构成企业内在品质模型。

      普正将政策、产业、大学院校、科研院所和用户等五个重要方面纳入到企业协同创新体系,对应企业LOGO五行图的五方。五行相生,变化无穷,生生不息,“政产学研用”等共同形成的企业协同创新体系,反映了普正创新链的外在生态模型,是企业LOGO五行图应用之一。

      普正内部品质模型和创新链外部生态模型,构建企业品质控制的双循环,助力健康美味的数字化中药。

      普正VI,起步于2004年,凡经三变,从普正注册商标,到一脉绿叶,再到五行相生,从“普惠天下,正人正气”,到“普惠健康传良药,正心诚意致良知”,再到良知良药,二十年来,普正品牌完成了从萌芽到觉醒到崛起的跨越。

      伴随着全新品牌主张的提出,普正制药对供应链系统也在持续升级和创新,当日下午,普正还邀请京东物流集团高级工程师者文明作《供应链物流数字化和绿色可持续发展》,新华医疗制药科技集团信息化副总经理崔远付作《中药智能制造发展趋势》,北京诚益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文勇作《数智驱动高品质建设》,江苏仅一联合智造有限公司总裁吴立亚作《高质量制造与管理》报告。

      至此,普正新品牌升级暨2024年新品发布会圆满收官。品牌升级、品质升级、创新发展是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此次活动是普正牌发展道路上的又一里程碑事件,标志着企业品牌的新时代正式开启,普正将以优势的品牌形象,携手合作伙伴,共创、共享产业发展新生态。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