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休闲餐饮开启下沉风潮 鲜沐农场“全品购”赋能门店降本增效

      新消费退潮的大环境下,消费者日趋理性,促使消费行业逐步形成潜在共识——必须以降本增效的方式,提升市场竞争力。尤其对烘焙茶饮咖啡等休闲餐饮行业来说,从供应链层面赋能门店“降本增效”更是显得至关重要。

      成立于2016年的鲜沐科技,作为供应链综合服务商,致力于为“中国休闲餐饮企业”提供一站式供应链解决方案。最近其旗下一站式采购平台鲜沐农场,全新推出了“全品购”版块。作为超综合型采购频道的“全品购”,全面汇聚超3000种品类产品,包括鲜鸡蛋、肉制品、面粉制品、调味品、包材等,可满足上万种购物需求,真正实现行业一站式采购。


      “全品购”两大核心优势,助力商家“降本增效”

      1.简化流程,提升运营效率

      目前,我国休闲餐饮门店已超百万家,并在持续上涨。与此同时品牌连锁化进程不断加速,休闲餐饮行业对原料采购的效率和品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立足行业经营的新需求,鲜沐农场“全品购”全面整合行业优势资源,以高效集约的供应链服务,形成标准化作业系统,为休闲餐饮企业提供更优质、更全面、更具性价比的采购方案。这样的一站式采购模式,不仅大大简化了采购流程,降低了采购成本,还有效提升了门店运营效率,通过系统性的成本控制和优化,助力门店提升盈利能力与销售效益。

      2.智能升级,配送更高效

      供应链强调快和准,这对于门店来说非常重要。鲜沐农场已在全国多区开设中心仓,覆盖全国200+重点城市,形成全国⾼密度物流配送⽹络体系,可以为客户提供敏捷、高效、稳定的供应链服务。承诺48小时内快速送达的“全品购”,则帮助门店大幅减少食材损耗与库存成本,全力保障食材新鲜度。

      同时,在数字化、信息化、AI等技术加持下,“全品购”依托于鲜沐现代化的作业系统,如仓储管理系统(WMS)、运输管理系统(TMS)、订单履约中⼼(OFC)、异常⻛控系统(RMS)等,并基于⼤数据能⼒,实时多维度监控分析履约仓配数据,不断优化配送服务管控,形成可知、可控、可用、可信的智能化高效配送方案。

      凭借高效、低成本、个性化的优势服务,鲜沐科技已为30W+商家提供了“一站式采购平台、餐饮连锁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定制化研发”三大核心服务及更多维度细节服务,获得了上下游合作伙伴的广泛认可。最新上线的“全品购”,是鲜沐科技的又一创新动作,为门店经营的难点与痛点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

      本着赋能门店降本增效的目标,鲜沐科技“全品购”,构建一站式采购模式,并持续丰富品类、优化体系、升级服务,势必为休闲餐饮行业的未来发展付诸全力。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