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兴扶绿通应邀出席2023经济创新与品牌发展大会

兴扶绿通(北京)健康管理中心主任武志友


2024年1月12-13日,“2023经济创新与品牌发展峰会暨创新成果推介发布活动”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召开。兴扶绿通(北京)健康管理中心应邀出席2023经济创新与品牌发展大会,并荣获2023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2023助力乡村振兴领域管理创新、模式创新领军企业,兴扶绿通(北京)健康管理中心主任武志友荣膺2023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十大领军人物。

据了解,兴扶绿通(北京)健康管理中心,系中国乡村发展协会(原中国扶贫开发协会)理事单位,中国人民银行备案监管单位,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备案单位,乡村振兴消费帮扶工程示范基地单位,全国学雷锋爱心单位,乡村振兴服务企业能力资质一级,国家商务部再生资源备案企业,中国中小企业守信承诺公示单位。主要任务:一是在全国县(区)建立助力乡村振兴兴扶绿通补短板服务中心,解决低收入人群特别是偏远地区低收入人群看病难的问题,对低收入人群就医费用难以承受的问题给予补助;响应国家号召,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尽量杜绝已脱贫群众再次返贫。二是助力乡村振兴,助农兴农,扶持、支持低收入地区村办企业实现增产、增收。三是联合教育企业,为农村人才教育、人才提升助力。四是精准就业,创业帮扶。五是数字科技助力乡村振兴,通过政产融一体化集成和接入各类组织,连接乡村产业链上下游,打通乡村产业链与金融链交汇互通,塑造支农环境,为农业现代化提供支撑,通过科技、金融和人才赋能,打造支农、扶农、助农的渠道,为全国统一大市场做到精准助力。

兴扶绿通(北京)健康管理中心主任武志友表示:感谢2023经济创新与品牌发展大会组委会邀请,并授予兴扶绿通多个荣誉证书,目前,兴扶绿通在全国落地服务中心500多个,帮扶弱势群体家庭100多个,资助4名孤儿一直到大学毕业,资助多位孤寡老人及残障人士。接下来,我们还要在全国各区(县)建立“助力乡村振兴兴扶绿通服务中心”,每个服务中心都会设远程设备以及时解决百姓就医难,以及低收入偏远地区百姓看病难的问题。“助力乡村振兴兴扶绿通补短板项目”,不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跑好“最后一公里”,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 “以行动铸就爱心,让慈善走进生活”这一助农目标的责任与担当。不断完善兴扶绿通助农、惠农、兴农的目标,为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