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600元内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现如今,智能机早已变成时下甚至将来的时尚潮流,在手机功能上也是能够 完成无尽的拓展。但毫无疑问的是,如今一些智能机及其一部分非智能手机在价钱上倒是吓跑了许多人。手机上终究是手机上,动则三四千的价钱一般人也许是没法消受的,这都快顶得上一般笔记本的价钱了。因此,低价的性价比高手机上当然变成大家的优选,终究足够就行。

价钱虽低质量不低,600元内性价比高手机推荐

那麼接下去我就为大伙儿详细介绍几种廉价的却又智商高的手机吧。

一、神州F50

参考价:599
价钱虽低质量不低,600元内性价比高手机推荐

神州F50在外型上选用了雅致白的色彩搭配,整款商品看上去更为的高档。圆滑的造型设计配着5寸显示屏的应用,更为合乎黄种人的手臂抓握,即便是女士还可以一只手操纵,能够 说成非常便捷。 神州F50在配备上选用了国际性一流的CPU供货生产商高通芯片荣誉出品的骁龙410CPU,cpu主频能够 做到1.4gHz,特性不错,64位CPU全方位适用升級安卓系统5.0,也有Aderno 306的应用即便三d程序流程能够 运作的游刃有余。神州F50主插槽适用电信4G网络频段,而附插槽则是能够 应用挪动,中国联通2G网络。

二、酷派8720L

参考价:480
价钱虽低质量不低,600元内性价比高手机推荐

酷派8720L为乳白色,总体设计方案与过去发布的酷派手机比较相近,外壳边缘倾斜度较小,环境整洁。淡金色装饰设计带围绕外框,外壳薄厚为9.35毫米,视觉冲击還是较为轻巧的。

酷派8720L选用了拆式后盖板和充电电池的设计方案,大家见到其尽管是单卡设计方案,但却适用TD-LTE、TD-SCDMA GSM网络频段。边上的micro SD卡槽最大适用32GB的扩展储存空间,电池电量为2000毫安时。酷派8720L内嵌cpu主频为1.2GHz的Marvell 1L88四核处理器,内嵌2GBBRAM 4gBROM

三、想到A368T(移动4G)

参考价:599
价钱虽低质量不低,600元内性价比高手机推荐

想到A368T(移动4G)手机配置优异流行,外型时尚潮流,适用4g互联网,有着优异的外型和特性,价钱性价比高。想到A368T(移动4G)手机上显示屏尺寸做到了5英寸,屏幕分辨率854x480级別,选用1.2Gcpu主频四核处理器,512MB RAM 4gBROM运行内存组成,外置三十万后置摄像头五百万双镜头,适用我国移动4G互联网,适配2G和3G网。精准定位适用型性价比高智能机,内嵌5英寸大屏幕,四核处理器,

四、小辣椒骄纵版

参考价:399
价钱虽低质量不低,600元内性价比高手机推荐

小辣椒骄纵版的操作系统时兴的Android4.4,CPU型号规格为MarvellPXA1908四核,主頻率做到1.2GHz,RAM容积有2GBB,机身内存ROM容积为8GB,还能够适用内存扩展呢。这存个歌,放些照片在里面,那就是非常合适了的。小辣椒骄纵版的配置的是英国OV的摄像镜头摸组,F2.0的超大光圈镜头,多种多样中后期编写方式,LED高感柔光灯,外置二百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清晰度也是做到了八百万,也有嵌入的虹软解决运用,各种各样自然环境下的拍攝轻轻松松解决。

来源:

推荐阅读:宁夏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