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华为发布nova2手机:2000万像素自拍、变焦双摄,卖2

华为公司在上年对于女性手机客户发布nova系列产品手机上,今日华为发布了最新款nova 2、nova 2 Plus手机上,主推自拍照和双摄像头,为五彩缤纷金属材料外壳、内藏式无线天线,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为1200万 八百万清晰度,为广角镜头 长焦镜头,外置照相机为两千万清晰度,适用智能化美肤4.0,內部配用海思麒麟八核处理器,4gB运行内存,Plus有128GB储存,内嵌Histen音频芯片,适用快速充电,自带EMUI 5.1系统。华为公司nova 2市场价为2499元起,为4gB 64GB版,nova 2 Plus为4gB 128GB,市场价为2899元,将在12月11日开售。

华为发布nova 2手机上:两千万清晰度自拍照、调焦双摄像头,卖2499元起

下边是华为官方的一图看懂nova 2、nova 2 Plus:

小超哥(手机微信9501417)评述:华为公司nova 2的外型在华为荣耀手机中看上去好看许多,尽管也是有许多熟悉的设计方案在里面。此次的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采用广角镜头 长焦镜头计划方案,应用上比先前华为手机荣耀的双摄像头要多一点游戏玩法,仅从主要参数看来做到了现阶段流行规格型号,外置照相机尽管有两千万清晰度,但沒有拍照闪光灯、调焦等更强大的作用,对于手机软件美肤提升怎样就没法分辨了。配备层面就并不是nova 2的闪光点了,谈不上强大,但也不会是薄弱点。

假如精准定位在女士消費人群,手机上的外型就非常非常非常关键了,nova 2外型非常好,再加照相机和华为公司的知名品牌,坚信依然会有许多 女士会买单。

来源:

推荐阅读:山西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