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小米MIUI6新功能再曝光,大有自黑之意

小米MIUI官方微博曝料了MIUI 6的新作用展望:手机上便是交通卡。针对米3客户而言确实是一个喜讯,之后外出做公交车和地铁站就无需再带上一卡通,给日常生活产生了很多便捷!MIUI 6给你产生NFC控制模块专享作用--“手机上刷一下卡”,最先发布的刷信用卡作用便是「小米手机上海市城市公共交通卡」。米3客户启用此作用后,能用手机上在苏州地区刷地铁站、公交车和渡船。当余额不足时,还能在手机上立即在线充值。

小米MIUI 6新作用再曝出,有很大的自嘲之意

实际应用流程:

小米MIUI 6新作用再曝出,有很大的自嘲之意

小米MIUI 6新作用再曝出,有很大的自嘲之意

七夜评价:启用NFC控制模块专享作用,立即刷地铁站、公交车和渡船确实便捷日常生活,但是可以具有次工资待遇的仅有米3客户,小米手机在小米4和小米手机NOTE都取消了NFC作用,换句话说小米4和小米手机NOTE客户都不可以享有MIUI6的这一作用,不清楚有着更高档小米手机的米糊如何想。有很大的搬石头砸自身脚之意!

======================

在这儿不但有高新科技曝料,并且有方法、八卦、宅男社区,美女爆照等,High吧!

请关心高新科技盟军微信公众平台kjqianxian (长按复制,去关注公众号)

邀稿协作加个人微信:ai147352416

来源:

推荐阅读:沈阳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