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七十五度“弯”vivoXplay5体验

智能机发展趋势迄今,显示屏是越干越大,自然这离不了销售市场客户对手机上的要求,大屏幕手机在影音视频游戏上产生的感受是小屏幕手机没法给与的,但事情都具备多面性,显示屏一样存有缺点,带上麻烦、单手模式方便快捷度低、耗电快这些全是其接踵而来的难题。

曲屏是一款较为奇特的商品,不但改进了屏幕尺寸还提升了手机上美观大方及作用,在三星发布S6 Edge以后,曲面屏幕也被愈来愈多的客户钟爱,因此各种生产商刚开始为曲面屏幕迎战,乃至有信息称iPhone都刚开始主要设计方案曲屏,但是就即时公布的商品看来,现阶段還是以三星为关键生产商,前些时日,以HiFi音乐而出名的vivo公布了一款vivo Xplay产品系列,而且占领了中国第一个曲面屏幕,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一下这款vivo Xplay5商品怎样。

七十五度“弯” vivo Xplay5感受

硬件配置

“快无边界”,这就是vivo Xplay5的宣传词。“快”,内嵌高通芯片骁龙652(MSM8976)八核处理器(四个64位的ARM Cortex-A72 1.8GHz 四个ARM Cortex-A53 1.2Ghz),4gB运存 128GB的储存运行内存,的确具有了旗舰手机“快”的规范,“无边界”,双曲面屏幕的配用的确能够说成归属于无框的范围,但是曲屏层面怎样也是另说了了。

Vivo Xplay5外置选用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选用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在业内归属于持中水准,显示屏选用2560*1440的屏幕分辨率,续航力层面,3600mAh的电池电量 双引擎闪充组成,坚信现阶段足够击杀诸多同行。

七十五度“弯” vivo Xplay5感受

外型

Vivo Xplay5外型上依然承传着浓浓vivo大家族风,虽然配用上单叶双曲面屏一些不一样,但仔细想假如vivo Xplay5的曲屏被拍平便是硬生生的一个vivo X6,而且前后左右都一样。Vivo Xplay5正脸功能键合理布局依然是vivo的老设计风格,显示屏屏幕比例对比70.68%的vivo X6要高些(曲屏的危害难以形象化说数据信息),显示屏上边依然安装着前摄像头、耳机、感应器及VIVO的LOGO,更为醒目的当属vivo Xplay5所配用的曲屏。

做为中国的第一个曲屏,vivo Xplay5确实占有了中国销售市场的先峰,但是对比三星家的曲屏vivo Xplay5好像还差了一点熟度,从外型倾斜度上看vivo Xplay5并沒有三星圆滑,仔细的看vivo Xplay5好像仅有75°(三星约90°),用手指在侧外框拖动彻底碰触不上曲屏,而且有比较突出的“割手”感,这一点彻底被三星击杀,其次vivo Xplay5亮屏后的小黑边依然是缺陷,具体弯折的界面也并并不是许多。

七十五度“弯” vivo Xplay5感受

外壳外框和后背选用金属材料一体设计方案,因为添加了曲屏,边框设计层面更偏重于三星S6 Edge,但是在曲屏与外框的相接处并沒有解决好,能够清晰的见到正中间相接处突起,虽然vivo选用了倒圆角加工工艺,但依然沒有防止显著的“割手”感,外框上的功能键合理布局对比vivo X6并沒有变化,底端的micro-USB、音响喇叭及话筒都没有历经再次设计方案,顶端安装着3.5毫米耳机插孔和减噪孔,有趣的耳机插孔部位发生了显著的变化,而令人费解的是耳机插孔位并并不是安装在中间,也不是安装在两侧,坚信这会为巨蟹座客户产生非常大的困惑。

七十五度“弯” vivo Xplay5感受

七十五度“弯” vivo Xplay5感受

Vivo Xplay5外壳后背的设计方案就和vivo X6完全一致了,三段式、分泌物、指纹识别摸组及vivo标志都彻底沒有变化过,但是监控摄像头提高至1600万清晰度,而且配置了双led色温拍照闪光灯,坚信在照相层面更具有优点。

七十五度“弯” vivo Xplay5感受

小结

针对市场竞争激烈的手机行业而言,vivo Xplay5在旗舰手机上的配备的确胆大,HiFi、双引擎电池充电、大容量存储器、迅速照相这些让这个商品看上去各层面平衡优良,而做为客户,优良的感受远比这种数据信息关键,vivo抢鲜添加的曲屏的确十分吸引住目光,但是在感受上因为作用及造型设计的不健全受到非常大影响,也有待提高。

来源:

推荐阅读:中华电子商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