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三星GalaxyNote7配置确认外观设计无惊喜

三星s7 edge的公布不但让三星摆脱了不景气销售量,其防潮的特点及其具备倾斜度的显示信息控制面板让三星第一次在造型设计上超过了iPhone,6月立刻就需要告一段落,Galaxy Note 7公布的生活也离大家愈来愈近了,殊不知就在近期中国新闻网曝出了Galaxy Note 7的公布时间可能定在7月6日,接着曝料高手Evleaks也在几日后曝出了Galaxy Note 7一部分配备与外型信息内容。

三星Galaxy Note 7配备确定 造型设计无意外惊喜

大部分能够明确的是Galaxy Note 7的造型设计对比S7 edge而言除开大一圈及其在一些关键点处有一定的转变外基础设计语言沒有非常大转变,但是在颜色上除开黑、金、银之外还会继续增加深蓝色版本号。


三星Galaxy Note 7配备确定 造型设计无意外惊喜

三星Galaxy Note 7配备确定 造型设计无意外惊喜

自然Galaxy Note 7的较大话题還是在系统配置上的主要表现,过去而言Note系列产品系统配置主要表现一直要强过S系列产品,因此Note系列产品也被别人称之为三星真旗舰级,从曝出的配备信息内容能够看得出Galaxy Note 7承继了S7 edge防潮的特点,而升級之处关键反映在可能选用全新的USB type-c插口,能够见到三星Galaxy Note 7的那样行为预兆着type-c早已变成了发展趋势,家里许多数据线可能在两年后就完全不起作用了,

运行内存层面,三星Note 7将选用8GB LPDDR4的运行内存,虽然现阶段中国早已有生产商选用了8G运行内存,可是三星的8GB选用了10nm的加工工艺,现阶段国产智能手机均为20nm,特性上的差别還是非常大的。此外Galaxy Note 7的运行内存也会从64GB发展,较大容积也是做到了令人震惊的258GB,而且还适用TF卡拓展,但是好像这么大的运行内存也没多少用便是了。

CPU层面除开曝出的Exynos 8893外能够毫无疑问中国发行版本号仍然是骁龙处理器系列产品集成ic,较大的很有可能便是立即应用骁龙820,自然也是有821的很有可能。


总的来看Galaxy Note 7有着更强的技术参数和硬件配置升級,对于Note系列产品特有的Spen此次还会继续添加哪些新作用特点现阶段还不知道的,但能够毫无疑问的是Galaxy Note 7可能是9月最非常值得希望的旗舰级商品。

来源:

推荐阅读:财经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