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Verizon版HTC8X十月底推送WP8

IT之家(www.ithome.com):Verizon版HTC 8X十月底消息推送WP8.1 GDR1

@WP世家 报导,现阶段,都还没一台HTC 8X接到WP8.1最新版本消息推送,但是伴随着微软更新的加速,这类状况逐渐演化为跳跃性版本升级。今日依据HTC官方网Twitter信息,Verizon版HTC 8X将于十月底立即消息推送WP8.1 GDR1最新版本。

Verizon版HTC 8X十月底消息推送WP8.1 GDR1

Windows Phone 8.1系统是微软公司在2020年4月Build大大会上公布的,现阶段LumiaWP8手机上基础早已进行WP8.1最新版本和Lumia Cyan固定件消息推送,而HTC 8X、HTC 8S都还没获得升级。此外,别的三星、华为公司等WP8手机上也都还没消息推送信息,预估也是立即消息推送WP8.1 GDR1最新版本。

来源:

推荐阅读:华声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