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红米新机入网参数曝光:6

[闽南网]

前不久一款型号规格为M1901F7C的小米新机入网许可证国家工信部,小米手机早已公布将于1月10日举办单独知名品牌红米noteRedmi新产品发布会,猜想这手机应该是将在该新品发布会上公布的红米新机。

红米新机入网许可证主要参数曝出:6.3英寸屏 3900mAh充电电池

国家工信部的信息内容显示信息,这款红米手机选用6.3英寸屏,电池电量为3900mAh,现阶段其他配备还不明。值得一提的是,先前这款手机上早已根据3C认证,其配置的充电器型号为MDY-09-EK,适用9V/2A电池充电。

先前,小米手机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晒出了一张配置了48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的新手机碟照,并公布该设备将于一月公布。小米雷军表露该设备将保存3.5毫米耳机插孔,而且一定会现货交易开售。

来源:

推荐阅读:苏州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