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什么奶粉好吸收不上火?向死而生的小羊强势来袭

做妈妈的都知道,宝宝的肠胃初期还没有健全,非常脆弱,就常常出现消化不良的问题。有没有什么奶粉好吸收不上火呢?可以看看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精选100%纯羊乳,天然精细小分子,帮助宝宝更好吸收不上火。


AI3A4336


羊奶粉应该如何选择?就拿备受市场和消费者青睐的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来看,其以荷兰莎能奶山羊的珍稀纯羊乳为乳源。莎能奶山羊是公认的最优秀的奶山羊品种之一,其乳汁富含丰富的维生素B2、B12、肉碱和胆碱等,具有与生俱来的先天优势;而且其脂肪球的平均直径只有2.76微米,比牛乳还小三分之一,更有利于消化吸收。

更重要的是,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选用100%纯羊乳,并且纯羊乳原料通过欧洲、荷兰、中国三重检测,经过三地的层层把关,品质更有保障。

在配方上,这款羊奶粉也实力超群。其采用亲活乳源二代OPO配方,OPO中SN-2棕榈酸的含量高达64.4%,能够在促进钙质吸收的同时避免沉淀物钙皂生成,软化宝宝的便便,让宝宝的肠道更加通畅。

与此同时,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还精选4倍于国家标准的活性益生菌——美国进口乳双歧杆菌(HN019)和丹麦进口动物双歧杆菌(Bb-12),每100克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中含有4亿活性益生菌。这些活性益生菌有专利休眠技术加持,活性更强,能耐胃酸和胆汁酸,可以与GOS和FOS双重益生元黄金组合紧密配合,更有效地调节宝宝的肠道菌群,让宝宝更舒适。


AI3A4127


所以说,什么奶粉好吸收不上火,当然选择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从奶源到配方再到生产工艺,层层把关,给妈妈们最放心的产品,改善宝宝肠道,助力宝宝营养好吸收不上火。


来源:

推荐阅读:安徽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