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位居“奶粉排名”前列的伊利金领冠珍护,3大优势碾压群敌

奶粉排名成了衡量奶粉质量的标准,宝妈们也对奶粉排名靠前的各类奶粉做足了功课。其中位于奶粉排名前十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大家并不陌生,一直以来以中国母乳为标准设计,以实力铸就口碑,获得家长和宝宝的一致认可。



伊利金领冠珍护作为一款高品质的奶粉,其创新的六维易吸收体系,可以显著提升宝宝的吸收力、自护力和认知力。金领冠珍护配方中含有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和专利核苷酸**,它们都是母乳中天然含有的营养物质,对于促进宝宝的消化吸收大有裨益。另外,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中还含有OPO结构脂,这种成分能阻止宝宝肠道内形成沉淀物“钙皂”,有效防止宝宝出现上火、便秘的情况。除此之外,伊利金领冠珍护中含有BID复合益生菌,它们帮助宝宝调节肠道微环境,平衡肠道菌群,使宝宝的小肚子更加舒适,远离腹泻、胀气等问题。



同样位居奶粉排名前列的飞鹤和贝因美奶粉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整体来看,我觉得金领冠珍护从配方到工艺都更好一些。



总的来说,伊利金领冠珍护更加注重科学配方比,为宝宝提供营养、安全的奶源同时预防宝宝上火、促进肠胃蠕动。如果说奶粉排名靠的是实力与口碑,那么金领冠珍护在其中可以称得上是C位了。这样的金领冠珍护,你还不心动吗?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


来源:

推荐阅读:山东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