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鲜沐农场“全品购”上线 助力休闲餐饮企业供应链强势升级

      据新茶饮研究报告显示,至2025年,国内新茶饮消费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张至2015亿元。为了抓住“增量”市场的发展机遇,众多茶饮咖啡品牌正加速扩张,竞速开店。除了在一二线城市开疆拓土,众多茶饮咖啡品牌也纷纷把目光瞄准了不同层级的下沉市场。

      这种连锁化、规模化的扩张,无疑是对供应链的一次极致考验。万店时代的来临,也正驱动着供应链企业的蝶变升级。鲜沐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为休闲餐饮企业提供一站式供应链解决方案的企业,深入洞察行业趋势变化,全力升级经营模式、扩大产业规模,持续匹配市场需求。

      目前鲜沐科技已覆盖全国200+重点城市,为30W+商家提供了“一站式采购平台、餐饮连锁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定制化研发”三大核心服务及更多维度细节服务。其旗下一站式采购平台——“鲜沐农场”,已在全国多区开设中心仓,为休闲餐饮商家提供了全面的标品、水果解决方案,有力破解了客户经营难点与连锁痛点。

      自上线以来,鲜沐农场凭借高效率、低成本、个性化优势,获得了休闲餐饮企业的广泛认可与青睐。为了更好满足茶咖、烘焙企业持续爆发的采购需求,近期鲜沐农场进行了战略再升级,全新推出了“全品购”板块。全品购是专为休闲餐饮店主打造的超综合型采购社区,区别于扩品类、一站式的概念,是站在行业全品类的视角,重新审视、界定和创新性地推动品类的快速发展。

      在连锁化加速的背景下,鲜沐农场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与影响力,全面整合行业资源,联合一切可以联合的力量,快速拓展产品品类,真正打造出了行业高效且丰富的商品库,为休闲餐饮企业规模化发展持续赋能。据了解,鲜沐农场“全品购”现已汇聚超3000种品类,包括鲜鸡蛋、肉制品、面粉制品、调味品、包材等,可满足上万种购物需求,为休闲餐饮企业带来了更高效省心的一站式采购体验。

      “全品购”基于行业全品类生态,通过控制成本、升级品质、标准出品,构筑核心竞争力,赋能商家实现“降本增效”。同时,“全品购”依托鲜沐科技全国化高密度物流配送网络体系,做到了48小时内快速送达,力保配送供应时效。

      目前“全品购”已在上海、浙江、江苏、安徽等区域全面上线,从品类、时效、服务方面助力休闲餐饮企业供应链全维升级。接下来,鲜沐农场“全品购”将强势登陆广东,以“购全 购快 购实惠”为定位,赋能休闲餐饮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迈向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