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摩托罗拉将于明年初推出基于骁龙865的中高端智能手机

【TechWeb】随着着骁龙865旗舰级集成ic的宣布发布,包含小米手机、OPPO以内的一众智能机生产商反响强烈会在2020年1一季度宣布发布其骁龙865型号。而据外媒报道,沉静多时的摩托罗拉手机,也决策在2020年相继发布一系列中高档智能化手机新品,包含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65、骁龙处理器765及其5G集成ic的手机上。

摩托罗拉手机公布将于今年年底发布根据骁龙865的中高档智能机

先前,摩托罗拉手机以前凭着折叠屏型号的震撼短暂性重归顾客的视野,殊不知,刀锋战士的光芒并不可以长期维持关注度,基本商品的欠缺是摩托罗拉手机最重要的不够。

包含LG、HTC以内的以前一批智能机大佬们,现如今早已竞相在苹果华为三星的绞杀下撤出了竞技场,现如今仍在恪守的摩托罗拉手机,假如可以再次打造出高档型号,想来会在比较高度重视传统式知名品牌的国外市场再次激发一些大风大浪。

摩托罗拉手机官方网表明,期待2020年的这种中高档型号可以为MOTO提振斗志。

据了解,摩托罗拉手机很可能在2020年2月底的MWC 2020展露上宣布发布其根据骁龙865CPU所产品研发的旗舰级新产品。

来源:

推荐阅读:通化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