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国际版红米Note4首个安卓8

依据XDA试着刷入此ROM的网民体现,有出現刷入后开不了机的状况,想抢鲜者自主度量是不是要刷入。

8月29日信息 此前,Google早已公布安卓8.0最新版本,产生了分屏功能、新的emoji小表情、新的通告和设定页面设计等系列产品新特点。现阶段,受适用的Pixel和Nexus机器设备早已能够首先“扭一扭,舔一舔”安卓系统奥利奥,OEM生产商机器设备只有等官方网或是第三方开发人员兼容。

海外版红米noteNote 4第一个安卓8.0线刷包释放,开发人员:可平时应用

此前,小米手机主打产品对于国外客户的红米noteNote 4(海外版的Note 4C,高通芯片芯)早已收到了第三方开发人员兼容的第三方Lineage OS 15,根据安卓8.0。这一ROM由AayushRd7开发设计,他表明,第一个公布的ROM早已修补了绝大部分的Bug,能够平时应用。

Lineage OS由原CyanogenMod(通称CM)精英团队组员打造出,根据安卓系统开放源代码项目(AOSP),承继了CM的核心理念和优点。Lineage OS 15则是根据安卓8.0开发设计而成,出示新的通告、分屏功能等新作用。

简单刷机教程:

1、开启Bootloader

2、安裝TWRP Recovery

4、重新启动到Rec页面,双刷洗入。

一键刷机前看一看:

此线刷包仅适用国外版本号红米noteNote 4,中国版本号的红米noteNote 4C手机上慎重试着,“吃饼”前请确定自身的手机上是不是适用。此外,刷机遇消除手机资料,一键刷机前请备份数据。最终,一键刷机前请把手机上的用电量充至70%-80%。

来源:

推荐阅读:每日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