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科技 > 正文

OPPO骁龙865新机来了:重量仅185g

OPPO早已官方宣布,将于4月13日网上公布Ace2,将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65 SoC,现阶段早已根据了国家工信部入网许可证。

今天早上,OPPO手机上官博加热Ace2,表明为什么说强大特性与好触感不能兼顾?OPPO超级玩家Ace2,一部净重仅185G的高通芯片骁龙865特性机。

先前,该设备已根据了国家工信部验证,证件照片显示信息其正脸为挖孔屏形状,应当保存90Hz刷新频率,反面环形奥利奥四摄,适用显示屏指纹验证,外壳规格为160.0×75.4×8.6(mm),净重185G,出示黑蓝紫三种颜色。

关键配备上,Ace2配用cpu主频为2.8GHz的SoC(骁龙865),出示8/12GB RAM 128/258GB ROM,电池电量为1955mAh(双锂电芯,基础理论4000mAh),持续前代的65W有线电视快速充电。

此外,依据ColorOS发布的加热信息内容,OPPO Ace2游戏中震动的感受上拥有全新升级升級,翘首以待。

OPPO骁龙865新手机来啦:净重仅185G

来源:

推荐阅读:99健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