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商讯 > 正文

索尼官网现新机拍照功能成亮点

驱动中国8月26日信息 在IFA 2016电子展到来之际,愈来愈多的手机制造商早已刚开始展示分别的邀请信,并表明将在展览会上大展身手。前不久,sony2款新手机Xperia X Compact/XZ也亮相sony瑞典官方网站,从发布的信息内容看,该设备应当主推小显示屏和照相,估算于九月份的IFA 2016展览会期内公布。

索尼官网现新手机 照相作用成闪光点

可是,sony瑞典官方网站并沒有表露新手机的别的的信息,只曝出了Xperia X Compact/XZ的型号规格,并简易再加了“photography”(拍摄)和“pictures without blur”(照相不模糊不清)的标识,别的的数据量则少的可伶。

但是,先前曝料高手Evan Blass早已曝出了sonyXperia X Compact的宣图。相片显示信息,该设备规格并不大,或选用4.6英寸显示器,外壳两边边沿也有轻度弯折,后背或应用聚碳酸材料,整个设备看上去较为整齐,选用内嵌虚拟键设计方案,页面为圆形图标,有浓厚的原生系统味儿。除此之外,sonyXperia X Compact或配用骁龙820四核处理器,出示3GB RAM,电池电量为2700mAh,适用USB Type-C插口。

索尼官网现新手机 照相作用成闪光点

而针对sonyXperia XZ,外国媒体猜想该设备很有可能和sonyXperia XR对同一款型号。但是,该设备的显示屏比Xperia X Compact稍大,选用5.2英寸的2.5D夹层玻璃、出示4gB RAM、配备2300万清晰度后摄和1300万清晰度前摄像头,一样配用骁龙820四核处理器和USB Type C插口。

来源:

推荐阅读:悦美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