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商讯 > 正文

苹果iPhone6之后,三星Note4也遭山寨

IT之家(www.ithome.com):苹果iPhone6以后,三星Note4也遭仿冒

外国媒体PhoneArena称,你一直在等哪一款旗舰级智能机没事儿,因而不论是哪种机器设备,都会出現来源于我国的高仿。这种高仿旗舰级一直在于“正版”旗舰级投入市场。以前在网上曾曝有过几款iPhone6高仿,如今Goophone又荣誉出品了三星Galaxy Note 4智能机的高仿:Goophone N4。

苹果iPhone6以后,三星Note4也遭仿冒

Goophone N4外观设计设计方案与三星将要在9月3日UNPACKED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Galaxy Note 4相近,但是配备可就需要受到非常大影响,包含5.7英寸1081080显示器、3GB RAM、1300万清晰度后摄和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3200毫安时充电电池,这种配备听上来还并不是很差,但是其CPU为1.7GHz八核MediaTek MT6592。MT6592显卡跑分检测中评分还不错,可是其GPU的评分仅与高通芯片200环比增长。

这款高仿Galaxy Note 4可能迅速在我国开售。现阶段尚不清楚其价钱。(via:PhoneArena)

来源:

推荐阅读:福州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