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国产奶粉品牌选什么?伊利金领冠珍护助推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奶粉在宝宝生长过程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但是市场鱼龙混杂,那么国产奶粉品牌好呢?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是一款具有多项中国专利配方的好奶粉,在促进宝宝的消化吸收、生长发育、行为发育等方面表现优异,能充分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值得选择。


10


伊利集团从2003年开始就启动了中国母乳研究,至今已经18年,获得了上千万份母乳分析数据,建立起“母乳成分研究数据库”,研制出多项中国专利配方,并应用在伊利金领冠系列产品中。

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拥有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实验证实,在该专利配方的加持下,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在促进宝宝的消化吸收、生长发育、行为发育等方面表现优异,能充分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这个实验结果也得到了儿科、产科、营养学知名专家的高度认可。





31


另外,伊利金领冠珍护中还添加了专利核苷酸**。核苷酸是母乳中的重要成分,对维持生长发育、促进肠道成熟等都有重要作用。因此,宝宝在快速发育的过程中,非常需要核苷酸来帮助维持最佳生理功能。不过,在市售婴儿配方奶粉中,核苷酸的组成和比例与母乳中有差异,需要根据母乳中的核苷酸组成来进行调整。专注于母乳研究的伊利攻克了这个技术难关,其研究成果不但刷新了业界对核苷酸的认知,同时还获得了4项国家专利。


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具有的多项中国专利配方,可以全面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让家长在国产奶粉品牌中不再纠结。在孩子的成长道路上,有这样一款国产奶粉品牌---伊利金领冠珍护陪伴,是十分让人安心的。


来源:

推荐阅读:时尚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