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蒂高卫浴丨世界卫生日,如何解决挠人的浴室三大卫生问题?

我们的一天中,平均有三分之二的时间会处在家里。好的浴室氛围是我们愉悦家居生活的基本条件。其中浴室卫生俨然是最为关注的一环。

而在浴室空间中与人接触最为密切与频繁的浴室柜,挠人的脏、潮、乱的三大卫生问题尤为突出。从早上起床洗漱,到晚上沐浴护理,浴室柜使用时间正好处于我们情绪集中爆发的节点,对我们心情有很大的影响。



浴室柜的脏、潮、乱,卫生三大问题!


脏:

浴室常积水,在潮湿下更容易滋生霉菌,这是脏的来源。它不仅影响家居美观,还会给身体健康带来影响。浴室柜与人的密切关系,甚至还会让这种脏直接与人体接触,带来的健康危害可想而知。



浴室柜中,台面最容易滋生细菌。为了解决这个难题,蒂高浴室柜提供多款高端环保自洁岩板的台面定制方案

经检测,蒂高选用的岩板台面渗水率0.06%,远低于普通岩板的0.5%,在国际防污评级中达到5 级-7级,优于标准要求的3级。岩板质地与密实性好,防污能力强,不易渗污藏渍,是解决台面卫生问题的一大利器。同时,岩板纯天然的选材,生产过程无毒害和污染物质释放,100%可循环利用,助力浴室的卫生健康。


潮:

潮湿带来的问题主要有两个。第一是潮湿的环境对木制类物品不友好,长期下来容易在表面会留下霉斑,甚至吸水膨胀,破坏物品结构。第二是会在反光类物品的表面形成难看的雾珠,妨碍功能使用的同时,还会累积细菌。



防潮浴室柜,是蒂高卫浴一直关心的命题。经过十四的技术沉淀,我们选用自然晾干的九道PU涂装技术来解决浴柜的防潮需求。

经过三底三修三面的油漆工序,为浴柜套上一件全方位覆盖的防刮防水保护衣。8小时自然晾干,让涂料与木材互相吸附,有效提升油漆附着力,密封性更好。经检测,吸水膨胀率3.4%,远优于检测标准的10%;甲醛释放量0.2-0.86mg/l,远优于检测标准的1.5mg/l,在防潮与环保方面取得显著的成效。



而针对浴镜受潮的问题,蒂高通过智能浴镜定制服务,从用户的真实需求出发,两米感应智能除雾、一键三秒高速驱雾等,以不同的方式匹配到用户不同的卫浴空间现场,与浴镜潮湿道别。


乱:

浴室解决了我们的洗护、如厕、沐浴等众多需求,为解决这些需求我们必然会放置各种各类的卫浴物品。这些繁多杂乱的物品为整个环境提升了清洁难度,直接影响了我们清洁卫生的频率与欲望。



收纳性是蒂高浴室柜的终极诉求。结合空间结构设计与人体工程学,同样体积的浴室柜,我们将收纳空间增加35%,卫浴物品全收纳,还您一个干净整洁的卫浴空间。

同时针对个性化的收纳诉求,蒂高提供定制化的收纳设计,可提供有海量空间的大件品抽屉,有专为化妆品设计的多宝格小抽屉及小隔间,还有洗浴用品的专门镜柜等定制设计。



脏、潮、乱只是浴室柜三大问题,还需要根据实际的现场环境以及用户需求来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

定制化是蒂高浴室柜的核心服务体系,我们能可以根据不同的房型结构进行浴室柜定制:材质、功能、风格、结构、颜色、配饰、尺寸都能跟据你的需求而变化,真正能做到DIY我的浴室,让消费者100%量身定做完全属于自己的浴室柜。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