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品牌网
您的位置:中国十大品牌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江淮汽车丰富产品矩阵,建设“江淮1卡村”,助力乡村振兴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必将在新征程上再攀高峰。随着我国乡村振兴步伐不断加快,乡村运输场景不断丰富,也对物流运输装备提出了更高要求。对此,江淮汽车积极支持国家战略,不断丰富产品矩阵,大力开展“荣耀恺达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十九大以来,江淮汽车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深入乡村的高效物流产品以及乡村物流解决方案的同时,全力开展“荣耀恺达村”建设,助力乡村物流兴旺,共创美好生活。从华北平原到西南边陲,从大别山区到秦巴腹地,江淮1卡“荣耀恺达村”纷纷落地、遍布全国。截至目前,全国已有20个江淮1卡“荣耀恺达村”落地建成,带动当地村民和用户奔向幸福的道路,推动乡村产业发展持续壮大,让共同富裕的美丽愿景日渐变成幸福实景。


江淮汽车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没有农业农村现代化,就没有整个国家现代化。今年7月,江淮汽车升级江淮1卡,以全新战略、全新品牌、全新一代产品全面焕新向上发展。面对更加多样的农村物流运输场景需求,接下来江淮1卡将迅速响应二十大精神,联合知名机构在全国部分村镇共建“江淮1卡村”,助力乡村振兴跑出加速度,助推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掌握底盘关键科技,江淮1卡目前已经构建起覆盖轻卡、小卡、中卡、工程车等完整的商用车品类,涵盖传统燃油、混合动力、纯电动等多种技术路线,以及覆盖上百种应用场景的数百款产品矩阵。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时代,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以及快递、商贸等乡村物流场景,都能在江淮1卡找到满足自身需求的高价值产品和物流解决方案,促进农产品、农业生产资料和消费品的高效流通。


江淮汽车

面对乡村复杂的物流运输场景,江淮1卡可提供全场景解决方案,对于城乡短途的标载用户,江淮1卡旗下以骏铃金饭碗为代表的合规蓝牌轻卡,动力强、自重轻、更省油,新能1号纯电车型安静舒适,绿色不烧油,都是短途的优质选择;对于中长途且日常货物较重的用户,帅铃、骏铃旗下承载能力更强的黄牌轻卡以及德沃斯中卡,搭载安徽康明斯动力,拉的多、动力强,是中长途运输好伙伴;对于日常以乡村轻抛货为主的用户,则可以选择小巧灵活的恺达轿卡;对于从事城乡建设的用户还可以选择江淮1卡工程车,包含蓝黄牌、多种动力配置可选。江淮汽车还推出高价值的混动产品解决方案,以骏铃聚宝盆为代表混动车型超长续航1000公里,领跑混动。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在振兴乡村的路上,江淮汽车充分展现了中国汽车品牌的责任和担当。如今,江淮汽车不仅拥有燃油车的绝对优势、混动车型的领先优势以及纯电车型的厚积优势,更将通过联合知名机构共建“江淮1卡村”,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不懈奋斗。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